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飞儿

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,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雪无踪,情亦无踪,雪无形,情亦无形,冬来,雪倾城,爱来,情倾城,冬过,雪化水,爱过,情化泪

网易考拉推荐

看海  

2008-08-06 23:28:28|  分类: 一起去看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看海 - 梦飞儿 - 梦飞儿原创诗集

  一直希望自己会融入大海的怀抱,去感受温馨与浪漫!

等到真正的投入到大海的怀抱里,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,本来心里装着的心事,也一起融入了大海,剩下的是宽广的胸怀!

我本想漫步在海滩,任心事将自己折磨,姐姐和姐夫及外甥们,一个个走向海的深处,我也索性脱了鞋子,一直往里走,海水暖暖的,咸咸的,有点浑浊,却不时的被海风吹起,浪儿打湿了衣衫,却感觉很惬意!

一路行进,感觉已是被大海的臂膀暖暖的拥抱了,和孩子们嬉闹着,看他们狗刨似的游泳,笑的我要命,外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今天喝了几口海水,说回家吃饭的时候可以不用放盐了,还不小心被螃蟹夹了一下,腿也被岩石弄破了,可依旧玩的很开心,原来大海的魅力有这么的厉害,呵呵!

我们玩的同时,也收获着战利品,各种贝壳,和小蟹子,当太阳落下山的时候,也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,“嗨,回家了”!我们也随着潮涨自觉的往岸上靠!

我的短裤都湿了,紧贴在身上,姐姐的裙子也湿了,姐夫的裤子更是湿的厉害,给两个外甥带了换洗的衣服,他们高兴的换上,还嘲笑我们三个,呵呵!

回到家已经是黑的看不清路了,奥运限电,两旁的路灯也都闭着眼睛,催司机回家的电话一个个的打来,我们只让他送我们到小区门口,姐姐建议着,是要穿着湿衣服先吃饭还是先吃完了再回家洗澡,大家一致通过先吃饭,呵呵!

这样的穿着是不能进高级饭店了,也许会被人笑话的,姐姐选了处特色馄饨馆,真想不到馄饨也会做的如此好吃,我们要了好几样,吹着微风,惬意的吃饱喝足了,临走我看到雨儿的凳子底下象有块手机,捡起来一看,真是啊!不免心里高兴,心想,把这块手机送给爸爸吧,反正爸爸的手机也该换了,一会又想,人家丢手机的人该着急了,还是还给人家吧!我们拿着手机爬到楼上,等候主人拨通号码,因为我们还要洗澡,就不打算亲自送去了!

首先是我抢了第一个洗澡,然后他们挨个洗,我摆弄着电脑,一直等候手机主人的消息,还问姐姐怎么还不打来?姐姐说也许是人家扔了的,我笑着回答,现在真的富的可以扔手机了吗?姐姐笑而不答,我脾气有点急,要不给他家里打个电话让人家赶紧拿走,省的还的等,我摆弄着手机,可怎么也翻不出电话簿,怀疑自己摆弄不了?心里很疑惑,也许是需要开机密码吧,我拆下自己的电话卡,打算按上看手机上有没有别的可以联系的电话号码,结果拆开一看,把我笑死了,没有可以按卡的地方,好像是小灵通的样子,没见过,我笑我们还在傻傻的等主人电话!根本又象模拟电话嘛,哈哈,简直太可笑了!

一直等到深夜也没有人打来电话找遗失的手机,等到我写完这篇日志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二十五分了,依旧没有手机主人的消息,我可以心安理得的睡觉了,虽然我有过小小的贪心,可我是诚实的,(*^__^*) 嘻嘻……,我无愧于心!人无完人嘛,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